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邹县发电厂四期工程顺利通过中国建设鲁班奖现场复查

2008-09-17 10:49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邹县发电厂鲁班奖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猛 针伟
       本网讯9月11日,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四期工程顺利通过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的2008年度中国建设鲁班奖现场复查。中国建设鲁班奖专家组组长李鹏庆,中国电建协会秘书长尤京、副秘书长范幼林,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主任耿元柱等参加本次复查。

       此次现场复查为期两天,中国建筑行业协会“鲁班奖”现场复查专家组分热机、电热、土建、水暖四个小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观看工程录像、详细查阅资料、现场情况检查等形式,对邹县发电厂四期工程进行了全面复查。在9月11日上午召开的末次会议上,专家组一致认为,邹四工程总体情况“上好”,同意推荐参加“鲁班奖”工程评选。

       邹县发电厂四期工程在开工之初,即确立了努力实现“行业优质工程”和“鲁班奖”的目标。各参建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控制,机组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火电工程调整试运质量检验及评定标准》优良级标准。#7、8锅炉作为全国首批1000MW机组,自锅炉点火至今未发生四管泄露,创同类型机组最好水平;#8机组从锅炉点火至完成168小时试运仅用9天零19小时。从投产至今,两台100万超临界机组运行稳定,其中#7机组创造了连续运行139天、#8机组创造了连续运行197天的优异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邹县发电厂查看更多>鲁班奖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