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亚洲更多国家加入缅甸水电项目

2008-09-23 16:1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据缅甸"新光报"报道,印度根据谅解备忘录已经加入缅甸水电项目建设。

       根据谅解备忘录,由缅甸国家水电部和印度国家水电有限公司签署的两个项目是装机120万千瓦的Htamanthi和装机60万千瓦的
Shwesayay。报道未透露两项目的造价。

      印度是继泰国、中国、韩国和孟加拉国之后加入缅甸水电项目的另一个亚洲国家。

      泰国参与的主要项目是装机711万千瓦的Tar-hsan项目,2007年缅甸和泰国MDX集团开工,合同金额为60亿美元。根据合同,该水电项目年发电量为354.46亿千瓦时。

      泰国投资Tar-hsan项目60亿美元,把2007年末缅甸的外国投资额一下子提高到147.36亿美元,成为自1988末以来的最高值。

      另一个泰国投资的项目是泰国电管局投资的装机60万千瓦的Hutgyi,协议2005年12月签署,预计年发电量为38.2亿千瓦时。2005年6月两国同意项目建设在两国交界泰国的萨尔温江和德林达依河上。这些电厂所发电预计部分将输出到泰国。

      除此之外,缅甸自2004年以来分别与中国签订了5个合同,建设装机79万千瓦的Yeywa水电项目,竣工后年发电量可达35.5亿千瓦时。(林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