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黄永达赴四川检查指导灾后重建

2008-09-26 15:2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黄永达灾后重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9月23日,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赴成都参加华能四川水电公司民主生活会,并专程前往位于都江堰的华能太平驿电站过渡安置点,慰问了受灾职工,察看了太平驿公司生活及临时办公场所。

       在了解到太平驿受灾员工得到妥善安置后,黄永达表示非常欣慰。他要求四川公司一定要把员工住房建设好,保证质量和标准,让职工安居乐业。

       黄永达还现场听取了太平驿公司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汇报,对太平驿公司生产恢复重建整体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加快生产恢复进度,尽早、尽快把第一台机组抢修出来;二是做好家园建设,要把职工安置点过冬问题考虑周到,提前购置取暖设备,保证大家安全过冬;三是抓好职工培训,在技术培训的同时,合理安排理论知识学习和管理知识培训,加强交流学习,不仅要让员工生活上有序,还要让员工在思想上充实,素质得以提高;四是要解决受灾职工存在的实际问题,要采取精神鼓励和物质帮助相结合,让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华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永达查看更多>灾后重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