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输电公司重新布控电子眼继续加强反外力

2008-10-06 10:07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电子眼北京输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保证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9月20日,北京输电公司相关部门针对奥运会后的反外力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重新布控电子眼,继续加强反外力工作。

  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北京地区各类线下大型施工将重新活跃。针对此情况,北京输电公司经过讨论决定将调整安装对阻止外力事故起到良好效果的反外力监控系统。具体做法是重新梳理输电公司线下施工地点,将现有的49套监控系统重新布控在这些施工地点上,同时加强监控终端的值守,一旦发现威胁输电线路的情况,迅速联系施工现场联系人,提醒施工方禁止在保护区内作业。从而避免可能发生的外力事故、克服了由于人员车辆不足造成的无法及时看护的局限性。

  两个奥运保电圆满落幕,输电公司将继续加强反外力工作,为输电公司“安全生产创千天”的目标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眼查看更多>北京输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