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能集团黄永达:求真务实开创华能华中工作新局面

2008-10-07 14:36来源:来源:华能集团作者:华能集团关键词:黄永达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在华中分公司召开华中分公司干部会议,宣布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华中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在华中分公司进行了调研。他强调,新的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的各项要求,以崭新的风貌,求实的作风,开创华能华中分公司工作的新局面。

      黄永达充分肯定了华中分公司的工作,并对华中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此次干部调整,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决定精神上来,确保华中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二是要顾全大局,增进团结,努力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力、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形成目标一致,上下同心,团结、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加强对政治理论、领导艺术和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四是要勤奋敬业,埋头苦干,戒骄戒躁,做到“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扎扎实实将工作干得更好。五是要秉公办事,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配合、讲成效,按照制度化、程序化、公开化来办好每一件事。六是要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制度和党纪国法,以身作则,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先进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永达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