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集团公司第一期核电专业人员实践培训在秦山核电基地开班

2008-10-15 09:58来源:华电集团  关键词:华电集团培训教育秦山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份,集团公司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了为期4个多月的第一期核电专业人员理论培训班,此次秦山核电基地实践培训,将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紧密结合,使专业人员充分融入核电站的日常生产管理中,进一步提高核电专业人员的生产实践水平,为集团公司的核电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秦山核电有限公司和华电浙江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为期2个多月的培训中,学员将重点学习“入厂安全授权培训”、“核电站系统设备培训”、“上岗培训和模拟机观摩演示”、“核电站安全管理总结”等四个方面内容,同时进行核电前期工作、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培训。

新闻关键词: 华电集团培训教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培训教育查看更多>秦山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