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越南和阿根廷合作发展风电水电项目

2008-10-16 10:48来源:世界日報关键词:越南阿根廷风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石油电力总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与阿根廷水力发电设备制造企业IMPSA公司签署了有关在越南发展水电和风电项目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投资23.5亿美元,建设规模为1000兆瓦的越南目前最大的风力、水力发电设施。

  越南石油电力总公司的出资比率尚未明确。

  该项目将在越南中南部的平顺省进行建设,项目建筑面积为10000公顷,预计5年后完工。

  另一方面,越南政府近日宣布,为了筹措到更多的资金用于新电站的建设,从明年开始将提高居民用电价格,电价上涨幅度约为20~30%。目前越南的电费价格每千瓦为862越南盾(约合0.05美元)。

  越南正在经历着电力需求强劲而电力供应却严重不足的困扰。为此,越南政府计划到2009年末,将发电能力在现有基础上提高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越南查看更多>阿根廷查看更多>风电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