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财经正文

Vermont Yankee核电站退役 基金净值下跌

2008-10-20 11:55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Vermont Yankee核电站V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Vermont Yankee核电站的退役信托基金在华尔街遭受重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损失超过4000万美元。

      公共服务部的发言人Stephen Wark说,州政府已要求核电站业主Entergy Nuclear公司将半年提交一次的基金报告改为每月提交。Wark说,%26quot;基金的业绩表现令人不安,在涉及Vermont Yankee 核电站的各种情况中很可能成为一个大问题%26hellip;%26hellip;%26quot;对于如何履行退役职责,公司必须向佛蒙特州公众做出解释。%26quot;

       Vermont Yankee核电站发言人Larry Smith说,核电站退役基金下跌了大约10%,而同期的股票市场下跌了19%。他说,%26quot;核管会正实施密切的监控和管理,%26hellip;%26hellip;是否核管会能对公司的亏空采取一些弥补措施。%26quot; 用于支付拆除Vermont Yankee核电站的信托基金已从3月31日的4.27亿美元下跌到9月30日的 3.97亿美元。根据最近的评估,核电站的清污资金还需4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ermont Yankee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V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