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与川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8-10-23 11:42来源:国资委关键词: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川煤集团合作协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煤炭企业——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矿井设计与建设、煤炭机械装备、科研攻关、技术服务和安全技术与装备等方面的技术合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科技、装备和人才优势,为川煤集团提供矿井设计与建设、安全生产、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全方位的服务。

  近年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所属的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积极推进“煤炭科技万里行--走进矿区”活动,为我国煤炭科研企业更好地服务煤炭生产企业开创了新的发展模式。(来源:国资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查看更多>川煤集团查看更多>合作协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