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固镇供电公司借助电子眼查窗口服务

2008-10-24 17:45来源:北极星新闻网关键词:安徽固镇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固镇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固镇供电公司监察部门改变以往驱车暗访窗口服务的方式,利用各基层营业厅新安装不久的“电子眼”足不出户便可“视察”到窗口服务情况。此举在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的同时,对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起到了较好作用。
      营业厅是与客户直接打交道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无不践诺着供电服务质量和国网品牌形象,尤其是在双休日和节假日期间,更是要体现出“电力服务无假期”。为此,该公司监察部门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19个营业窗口不定期的登录查看。对视频中出现的一些不规范行为将采用电话提醒或截取画面通过办公“OA”系统下发至供电所的方式要求立即更正。对特别严重的行为,该公司将按照《固镇供电公司违反供电服务规范处罚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同时,利用每月营销例会,通报各窗口上一月的优质服务及行风情况。
      “电子眼”的有效监管,该公司营业厅在优质服务、行风建设、环境卫生及员工精神面貌上均有了较大改观,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深得用户好评。(固镇供电公司:王洪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固镇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固镇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