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河南核电项目大件设备运输可研通过评审

2008-10-29 14:11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河南核电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河南核电项目大件设备运输可行性研究专家评审会在郑州召开,由河南送变电建设公司大件运输公司编制的《河南核电项目河南南阳厂址可行性研究阶段大件设备运输专题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会由中电投河南核电项目筹备处组织召开,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电投河南分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华北电力设计院、河南省交通厅等单位和部门领导及专家参加评审。

  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部分补充意见,河南送变电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专题报告,为后续河南核电项目大件设备运输研究与实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