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华能启东新添 10 万千瓦级风电场

2008-11-15 21:03来源:《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业资讯》关键词:华能启东风电场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江苏启东风电工程装机 10 万千瓦的风电场已经全部建成,正式进入启动发电程序, 将于12月底全部投产发电。 该项目位于启东市黄海滩涂区域, 2008年2 月18日正式开工,是华能公司在江苏省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 整个风电场布设 61 台风机, 单机容量为 1.5MW,总投资10亿元。项目正式投产后,年发电2.5 亿千瓦时,可节煤1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启东风电场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