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综合正文

龙羊峡水电站防汛度汛工作全面告捷

2008-11-17 09:21来源:龙羊峡水电站关键词:龙羊峡水电站水电站龙羊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防汛现场值班人员的撤离,龙羊峡水电站今年的防汛度汛工作全面完成,确保了电站的安全运行。

      今年,龙羊峡汛期所面临的形势比较严重,水库水位高于去年同期;下游在建水电站对龙羊峡水库的控制泄量要求有所提高;青海境内年初遭遇50年一遇降雪等。但龙羊峡水电站各单位员工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和情绪,高度重视防汛抗震和大坝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采取有效的措施,在防汛工作中做到了“思想、组织、措施、物资”四落实和“人员、措施、工作”三到位,从最不利的条件出发,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立足“来大水、防大汛、抗大灾”,将防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大坝安全检查实施细则》的要求及规定的检查项目,对大坝及附属建筑物进行较为全面的汛前和汛后现场检查;落实了防汛工程项目资金,汛前完成了1号、2号明渠淤积清理、下坝公路高边坡危石清理及北大山护坡整治等影响防汛安全的项目;对全厂防汛设备、防汛电源和渗漏排水系统进行了检查消缺,并完成了泄洪闸门提落的静态试验和动态试验;加大防汛检查力度,并认真进行整改;加强大坝安全管理监测和分析工作,严格按照防汛值班制度,确保了大坝安全运行,完成了防汛度汛工作。(王进玉 安英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羊峡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龙羊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