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集团召开社会责任工作暨2008年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启动会议

2008-11-20 09:36来源:华电集团  关键词:辛保安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辛保安指出,履行社会责任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辛保安总结了近年来集团公司社会责任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社会责任工作的总体要求。辛保安强调,做好当前社会责任工作,要“把握一个核心,处理两个关系,坚持三个原则”,即把握“可持续发展”这个核心,处理好立足实际和与国际接轨、刚性约束与自愿实践两个关系,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与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与公司实际相适应、与创建和谐企业相统一三个原则。

      辛保安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要着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化社会责任意识,将社会责任工作融入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学习、培训和交流,不断提高社会责任工作水平;二是健全社会责任工作体系,制定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三是按照分工和进度安排,做好2008年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和发布工作;四是华电国际作为集团社会责任工作试点单位,要积极实践,积累经验,树立典型。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林正山通报了公司近期社会责任工作情况和有关工作分工情况,对集团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说明,并对2008年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社会责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及华电国际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辛保安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