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集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汇报会

2008-11-21 09:20来源:华电集团  关键词:科学发展辛保安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辛保安指出,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启动会议召开后,各指导小组、各试点单位行动迅速,开局良好,初见成效,呈现出六个方面的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在各试点单位启动了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认真准备,广泛动员,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三是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四是围绕科学发展深入调研,查找和梳理问题,边学边改,务求实效;五是工作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实现了形式与内容的有机统一;六是指导有力,工作扎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辛保安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第一阶段学习调研工作任务的落实,督促各试点单位把学习调研中所征求的意见、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按轻重缓急分类处理,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解决好实际问题。二是在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深刻内涵的基础上,围绕“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为什么要科学发展”、“本单位科学发展的途径和措施有哪些”等问题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三是抓住关键,突出重点,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使职工的思想认识、队伍的精神面貌、工作的质量标准有新的提高。四是解放思想,探索创新,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努力形成新的机制和体制。五是认真做好第一阶段工作小结和转段工作。

      会上,各指导小组和试点工作办公室汇报了试点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关键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各指导小组在公司总部的副组长、成员,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学发展查看更多>辛保安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