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丹麦Vestas公司将为希腊提供风电设备

2008-12-18 09:29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丹麦Vestas公司风电Vesta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定单包括供应、运输、安装和运行风电机,和Vestas实时监控和数据搜集系统,以及三年服务和维护协议。风电机供货日期为2009年下半年,预计2010年三月运行。

     定单由IDEI公司安排。公司希望未来5年装机达到1.5到2万千瓦。以年发电量57吉瓦时计算,风电场不但每年能减排二氧化碳4.4万吨,风电场能为1.14万个家庭提供电力。

     Vestas地中海公司负责人称,他们很幸运被希腊IDEI首个风电项目选中,而且考虑风电场最终装机,希望两公司长期合作。(张维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丹麦Vestas公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Vesta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