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康明斯在武汉开发区兴建全国最大的柴油发电机厂

2008-12-22 10:40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康明斯柴油发电机厂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友评论

  今日,世界五百强美国康明斯公司,在武汉开发区兴建全国最大的柴油发电机厂%26mdash;%26mdash;康明斯电力(中国)公司。

  这是美国康明斯公司继设立东亚发动机研发中心、康明斯燃油系统公司之后,第三次在武汉开发区投资;也是康明斯截至目前在华投资的最大的柴油发电机生产厂;康明斯武汉发电机新厂,总投资1900万美元,总面积1.2万平方米,预计明年7月将正式投产运营。至此,美国康明斯公司在武汉开发区已累计投资9110万美元,成为开发区的龙头企业之一。

  工厂建成后,每年可产6000台发电机组和超过3万台的发电机,预计到2013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7亿美元。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还向海外出口,是康明斯全球发电机组生产主要基地之一。

  本报讯(记者 左洋 通讯员 杜春松) 昨日,中铁七局投资1亿元在东湖高新开发区新建办公研发中心,重点加大对铁路工程机械等先进设备的研发。市委副书记涂勇出席开工仪式。

  目前中铁七局在汉有武汉公司和四公司两个分公司,参与天兴洲大桥、汉宜客专、武九铁路电气化改造、货车外绕线等重点铁路、公路工程,年产值30余亿元。在汉设立研发中心后,研发最新铁路修建大型设备及新工艺,提升武汉铁路、公路工程建设工艺,占地面积2.04万平方米,预计明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明斯查看更多>柴油发电机厂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