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尼加拉瓜借风发电 将供全国6%电力

2008-12-31 09:19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尼加拉瓜能源部长拉巴乔里表示,这项耗资9000万美元(约1亿3006新元)的风力发电计划将于明年1月底之前全面投入运作。预计,这19台风力发电机将能够满足尼加拉瓜全国能源需求量的6%。拉巴乔里也说,这项新能源计划在投入使用后,每年将为该国节省高达900万美元(约1300万新元)的燃油开支。

  这19台高126米的风力发电塔架,是由印度苏司兰能源公司(Suzlon Energy Ltd)公司所装置的。由于风力发电塔架全都安装在尼加拉瓜湖的沿岸,因此也形成了一种奇特的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目前,尼加拉瓜主要得依赖石油为该国提供所需要的能源,将近80%的石油是由邻国委内瑞拉以较低廉的价格提供的。由于石油价格曾在今年较早时创下每桶147美元的高峰,尼加拉瓜政府为支付这笔庞大的能源开支而挣扎。因此,该国也已开始努力寻求其他方法来减少对石油的依赖性。除了风力发电,尼加拉瓜所转而使用的火山地热能、水力发电等方法为该国提供34%的能源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