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俄罗斯明年第一季度没有提高家用电价计划

2008-12-31 09:19来源:国际能源网  关键词:俄罗斯一季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罗斯能源部长谢尔盖·什马特科对官方的Rossivskawa Gazeta报记者说,家用电价至少在明年4月1日前将不会提高。

     今年3月份,俄罗斯联邦价格局主管谢尔盖·诺维科夫曾说,俄罗斯电力的规定价格在2009年可能提高20%至30%。什马特科也说,与2007年相比,俄罗斯2008年电力需求量可能增加2%。

     由于俄罗斯将出售发电企业的股份以及使用更多的现金来改善基础设施,因此,俄罗斯计划从2011年起停止为商用电价设定上限,俄罗斯国内的电价在2011年前将逐步放开。(李 峻 编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俄罗斯查看更多>一季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