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神头发电专业技能比赛选手获重奖

2008-12-31 09:2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人物发电专业技能神头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头发电专业技能比赛优秀选手获重奖

    本网讯 通讯员杜志强报道 12月18日,神头发电公司总经理签署嘉奖令,对在近期公司组织开展的生产技能比武中获得名次的员工进行了重奖,标志着该公司为期两个多月的生产技能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这项嘉奖中,公司有52名员工受到了不同数额的奖励。
     为调动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和工作的积极性,今年9月份,神头发电公司正式启动了“以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主线,以专业技能竞赛为手段,做实技能培训工作,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员工的生产技术水平和业务技能为指导思想的‘学技术、争一流、创效益,建功业’”为主要内容的专业技能竞赛活动。活动本着培养和选拔人才的原则,按照机、电、炉、除灰、化学运行及燃料化验专业组织开展,分别进行初赛和复赛。初赛由各部门牵头组织,以理论成绩的高低排名,各专业选出前10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由公司竞赛组委会组织,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答辩两部分,考试形式为笔试和现场提问答辩,两部分成绩按比例计入总成绩,进入复赛的所有选手,按照复赛总成绩的排名决定名次。
    这次竞赛活动涉及面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形式之多样为公司成立以来之最。活动中,公司各生产部门以技能人才建设为主线,以专业技能竞赛为手段,扎扎实实开展技能培训工作,并开展了以“传、帮、带,结对子”为形式的多样的培训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技术水平,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技术能手。
     为鼓励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把学业务、学技术的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推动公司实现 “上大压小”战略的实施,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获奖人员按名次进行3000元—300元不等的奖励,并号召全体员工以优秀选手为榜样,求真务实,勤学苦练,爱岗敬业,为推动公司的科学发展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人物查看更多>发电专业技能查看更多>神头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