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黄永达一行拜会山东省党政领导

2008-12-31 09:26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黄永达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友评论

  12月24至25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培玺,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黄永达,副总经理黄龙、总经济师冯大为一行在济南分别拜会了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等领导。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愉快友好地会谈。

  姜异康、姜大明在会谈中表示,华能集团在山东积极整合发电资源,深化与山东省在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为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山东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华能集团在山东的项目开发和相关产业合作。

  曹培玺、黄永达在会谈中首先对山东省委、省政府给予华能集团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讲到,山东是东部沿海地区的经济文化强省,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华能集团始终把山东作为发展的重要区域,今后还将进一步优化电源结构,加快发展,推进节能减排,保证电力供应,为山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黄永达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