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印尼与中国多家公司签署32亿美元能源合同

2008-12-31 09:27来源:石油商报关键词:能源合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多家企业签署了总计价值32亿美元的能源合同

  其中,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分别向一个燃煤蒸汽发电厂工程和巴齐丹市的一个燃煤发电厂工程提供4.819亿美元和2.932亿美元的贷款。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将在中爪哇的芝拉扎投资6.053亿美元建设一座装机容量660兆瓦的燃煤电厂。这三个电厂项目是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PLN)计划建设的数个项目之中的一部分。PLN计划与投资者合作建设这些项目,到2010年共增加1万兆瓦发电能力。

  印度尼西亚石油及天然气上游产业监管机构BPMigas还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内容涉及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与赫斯基石油马都拉公司在马都拉海峡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分成合同的续约谈判。

  中兴能源有限公司与PTKurniaSelaras将向位于占碑省和南苏门答腊省的一家生物柴油发电厂投资2.55亿美元。

  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自2011年起向PLN出售电力。公司将投资3.3亿美元在南苏门答腊建设两座装机容量113.5兆瓦的燃煤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合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