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专业品质 满意服务

2008-12-31 15:32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中达蓄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达蓄电池入驻黑龙江地税部门
     近日,中达电通再传捷报,中达的蓄电池成功中标黑龙江地税局所有数据机房的蓄电池招标项目,此次成功中标再次充分显示了中达电通作为国内动力领域主流供应商的雄厚实力。
     黑龙江地方税务局于1994年8月正式组建,主要负责包括地方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地方13税4费的征收管理工作。地税局现辖市(地)局13个、县(市)局64个、市(地)、县(市)属区局分局所790个,管理固定纳税户53.3万户。
    此次招标的动力设备主要应用于黑龙江地区所有的地税机房,涉及的分局网点多,上级单位非常重视,而且本次招标活动的采购数量大,对设备质量及售后服务等要求非常之高。参与竞标的厂商全部是国内知名品牌的UPS及蓄电池厂商,竞争相当激烈。同时,招标项目组对于本次招标也采取格外认真的态度,对于产品、技术、服务及厂商资格等进行了多轮严格考核,认真筛选。而各竞标厂商也势均力敌、不相上下,最终中达蓄电池以其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和高性价比力拔头筹,成功夺得此订单,赢得为黑龙江地税局机房后备电源系统保驾护航的机会。
    中达电通蓄电池经过严格的产品检测,并对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进行严格的品质监控。在品质上,中达蓄电池采用特殊的产品设计,克服了电池在充电过程中电解失水的现象,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无需加水;电池中没有流动的电解液,无酸雾外泄,密封更加安全;且自然放电极小,高功率的放电输出功率;设计了安全阀控装置,自动排放多余气体,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除了优异的产品性能以外,中达电通周到细致的服务也给黑龙江地税部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此次合作将会加深黑龙江地税对中达电通的了解,为日后的多方面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