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08台达UPS:创新突破 逆市增长

2008-12-31 15:40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台达UPS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无疑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时的南方雪灾、5月份的汶川地震、再加上全球性的金融海啸及股市低迷,众多百年不遇的事件汇集在一起,给中国企业的发展种下处处危机。所幸,在政府的宏观调控下,以及电信重组、奥运会等利好事件的刺激,中国经济与UPS市场持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而台达UPS更是凭借齐全的产品线、可靠的产品性能、多产品组合的解决方案,仍然保持了高达35%的增长率。2008年,台达UPS走过了辉煌的一年,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在通信、金融、电力、能源、交通、政府等各行各业屡屡中标,均表现出良好的市场业绩,并在应用过程中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台达UPS还获得了众多业内权威行业媒体评选出的重要奖项,并推出了台达N+系列小功率机种,借着新品全国巡展之机,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分销体系,使整个渠道得以补充与完善,并逐步加大了对代理商的支持与培训力度。可以说,2008年台达UPS细化行业渠道、提高行业渗透率,继续进行行业深耕的策略贯彻得比较成功,使之真正成为国内唯一与全球知名UPS品牌抗衡的厂商。
 
屡获大奖 深得媒体认可
     2008年,台达UPS同时得到了广大渠道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在“2008(第五届)中国IT渠道冠军颁奖典礼”中,台达UPS获得了“优秀产品研发奖”、其大功率系列获得了“成长持续奖”;台达N+系列小功率UPS则获得了由《电脑商报》颁发的“绿色节能产品奖”;不仅如此,台达UPS还荣获了倍受IT用户关注的“中国计算机用户二十五年信赖的UPS品牌”大奖。如此多的奖项,又一次证明了市场以及业界对台达UPS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凭借出色的表现,台达UPS在成长持续性、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应用丰富性等方面均获得了渠道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行业深耕 扩大传统优势
     2008年的中国UPS市场已进入成熟期,在电信重组、奥运会、世博会等重大事件的刺激下,金融、电信等传统优势行业续保持了较强的市场需求,此外,制造、交通、能源等行业对UPS的需求也有明显增长,以往对UPS需求较弱地区,如西北、西南及东北等地区的市场增长率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在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及变化的基础上,台达UPS充分运用自身在生产规模、制造成本、技术等多方面的优势,再辅以本地化服务来扩大自身产品影响,除了深耕通信、金融、电力等重点优势行业外,还持续关注交通、制造、能源等需求明显增长的行业。通过中达电通(台达在大陆的子公司)全体员工和各地渠道商的不懈努力和开拓,2008年台达UPS持续在通信、金融、交通、制造、政府机构等行业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作为动力领域的主流供应商,2008年中达电通积极参加了各大电信运营商的网络扩容改造和系统建设项目,其旗下的台达UPS频频中标通信行业:年初突破重围,一举拿下重庆移动的“第12期G网基站建设”集采项目,紧接着又入了围福建移动公司马尾经济开发区的UPS设备集采项目;随后,台达UPS持续中标全国各地通信企业,捷报不断。诸如此类的例子举不胜举,进一步增强了台达UPS在通信领域的份额优势。
 
     除此之外,2008年台达UPS在政府机构、交通、制造等行业也有很大突破。2008奥运场馆、全国首家信息系统灾难备份中心、首都国际机场、沈阳地铁……截至目前,台达UPS设备及方案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各大行业,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创新突破  抢占中小市场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UPS市场,只有创新才能突破,台达显然深谙这一战略,在通信、金融、政府等重点行业取得斐然成绩之后,2008年台达UPS的产品策略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有了新调整。众所周知,随着IT业的发展,国家对节能减排的要求,可以肯定未来几年小功率机将成为国内UPS市场新的推动力。为此,台达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致力于将高端技术应用到低端,在年初推出了N+系列小功率新品,开始大力进军小功率UPS市场。
 
     台达N+系列功率段为1~11kVA,采用了超薄高密度设计,其输入功率因数被提高至99%,输入电流谐波降低到<5%,是台达深入研究客户需求,特意为国内用户研发的独具绿色环保的UPS产品。为助力渠道开拓新机市场,台达在全国15个城市举行了历时四个多月, 以“环保节能,绿色先行”为主题的“2008台达UPS新品大型巡展活动”,与渠道合作伙伴、企业用户进行近距离的接触。通过巡展向用户推介新品,在提出新概念的同时,提供更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提高产品的综合竞争实力适应用户的需求特征,从而拉动产品的销售,抢占中小企业市场。从目前的情况看,台达UPS小功率新品销售形势良好,行业和渠道的覆盖率在不断提高。2009年,台达将继续加大技术与研发投入,提升综合实力,制造更节能环保的绿色UPS,保障我国信息化建设的顺利进行。
 
力拓渠道  奠定发展基础
      随着UPS市场的发展,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也促使厂商对自己的渠道策略、渠道结构进行不断的调整。2008年,中达电通本着透明公正、互动双赢的原则,进一步细化了原有渠道,并针对台达小功率UPS的销售特点,采取了渠道与分销两腿走路的渠道策略,并在原有的渠道基础上,通过在全国15大城市举行的“2008台达UPS新品巡展活动”,适时展开分销商招募工作,积极拓展与完善台达UPS的分销体系。
 
     凭借着中达电通原有的渠道优势,再借助“2008台达UPS新品大型巡展活动”之机,中达在全国各大省市发掘、培训了一大批优秀的电源产品代理商,作为台达小功率UPS的分销伙伴,进一步扩大了自身的分销体系。迄今为止,台达UPS及中达动力全系列产品在国内已约有130个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各主要区域、行业的多层次格局。渠道的合理搭建为台达全系列UPS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它继续集中资源优势,获取核心竞争优势。不仅如此,在巡展期间,中达电通结合了培训、促销、方案、愿景共享等内容,为渠道提供有力支持。同期,再辅以持续的品牌宣传工作,在终端上加大拉力,最终台达小功率UPS新品在中小市场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立足服务 满足绿色需求
    众所周知,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服务成为UPS厂商的一个主要增值利器。2008年,中达电通坚持把服务当成了一个新的增长点,并针对客户需求,提供灵活配置服务,如覆盖包含UPS在内的动力机房所有服务业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中达电通打造了强大的服务平台,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推出了更新、更好的服务产品。
 
    首先,中达电通始终关注客户最急迫的需求,坚持从最初的研发到售后服务,全面贯彻以客户需求为主的产品策略。在研发阶段就全面了解客户实际需求,使新技术真正做到为客户所用;在生产环节上,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满足用户大批量快速发货的需求;市场方面,通过全国35个分支机构的售前技术人员及时与用户深入沟通,在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产品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项目及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保障用户利益。在售后服务方面,依托庞大的服务体系架构及强大的服务系统管理平台,将中达客服中心与各分支机构的客服组合成一个实体,实现数据共享和集中监控,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专业化技术支持和快速服务。中达电通周密的服务体系给客户提供了有力保障,解除了后顾之忧,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09年,中国的经济面临着结构性的调整,但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将会持续增长UPS的市场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2009年为UPS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应用前景。而且随着IT业的发展,国家对企业节能减排的要求,IT设备将渐呈绿色化,这将是一种趋势,因此唯有具节能环保功能的绿色UPS产品,才能在以后的UPS市场中实现高速发展。2009年,台达将继续肩负“环保、节能、爱地球”的企业经营使命,持续“绿色环保主题”,致力于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大力提高产品的环保价值,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多绿色环保、独具适应性的UPS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