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高效稳定 台达UPS服务济南长清供电局

2008-12-31 15:41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台达UPS长清供电局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济南市经济的快速发展,经济开发区、大学园区等基础建设突飞猛进,长清区供电公司的供电压力也日趋加大。在其近期新建的IDC机房中,为了实现全区安全供电的可控以及确保调度的实时可靠,特别配备了保障不间断电力供应的UPS产品。在其调度中心的UPS招标项目中,中达电通旗下的台达UPS以其优异的产品品质,稳定可靠的性能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据悉,长清区供电局担负着全区11个乡镇的供电任务,电网覆盖面积1178平方千米,辖区内拥有220千伏变电站一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35千伏变电站9座,电力资产总值2.25亿元。随着电力市场的拓展,为了确保安全生产,加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为长清区持续提供充足、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成了长清区供电公司目前首要解决的问题。基于此,长清区供电公司对调度中心UPS设备进行了公开招标。
     此次中标的台达NT系列UPS,具有台达系列UPS一贯的卓越品质,拥有宽广的输入电压和超高的输出功率,完全可以适应复杂多变的电力环境。台达NT系列UPS独有的共用电池功能更是深得客户青睐,两台UPS共用一组电池,减轻了一组电池的重量,解决了客户担心的楼面承重问题。不仅如此,此功能还帮助客户有效地节省了资金投资、安装空间投资,更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投资。还值得一提的是,台达NT系列UPS,无须外加并联控制卡,即可最多并联 8 台 UPS,为今后电力调度中心的再次扩容做了准备。
      此次长清市供电公司的成功中标,展现了中达电通作为业内UPS、动力机房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及一体化服务的主流供应商的实力。同时,也为今后双方的持续友好合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使双方的合作更具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UPS查看更多>长清供电局查看更多>UP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