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我国大飞机项目公司首次公开招聘人才

2008-12-31 18:0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大飞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飞机项目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日前通过官方网站首次进行公开招聘。此次全国范围招聘90个技术研发及管理岗位,涵盖外形、动力、总装、适航等大飞机研制的关键领域。

  这次招聘是大飞机项目公司今年5月成立后的首次大型招聘,在90个岗位中,大飞机项目公司占20个,项目公司下属单位上海飞机设计研究所占30个,项目公司下属单位上海飞机制造厂占40个。

  招聘信息显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的人才以管理类岗位居多,包括适航主管、适航标准处处长、成本主管、信息化平台主管等。涉及研发、制造等关键技术的岗位主要集中于上海飞机设计研究所和上海飞机制造厂,岗位包括飞机总体布局设计师、飞机外形设计师、飞机试飞主管师、机翼结构设计师、电磁兼容设计师、动力装置设计师、电源及电气系统设计师等飞机设计领域的相关人才,以及总特设师、总机械师、总冶金师、飞机装配工、零件制造工、数控加工工艺员、试飞机务员等装配、制造、试飞领域的人才。

  据统计,此次招聘的高水平科研、管理人员占招聘总量的50%。其中,有30个职位要求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需具备5年至10年以上的航空相关工作经验。

  在航空业内人士眼中,此次大飞机项目公司的公开招贤纳才,有助于缓解民机专业人才紧缺局面,充实大飞机团队的技术实力。

  此前,大飞机项目公司总经理金壮龙在新公司组建时对记者表示,新公司将通过三大途径吸纳聚集民机制造人才:一是充分利用上海优势和国家重大项目的吸引力,在国内航空系统内选拔一批人才;二是充分招聘、吸收国内高校毕业生进行在岗培养,同时将挑选一部分到国外培训;三是敞开大门,欢迎国际人才加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飞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