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能集团与陕煤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09-01-04 10:38关键词:陕煤集团华能集团合作协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友评论

  12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出席了华能集团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煤电、资本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目前双方达成共识,将着手组建合资公司开发建设榆林段寨煤电一体化项目等。

  张廷克在仪式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华能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中央经济会议精神,继续实施以电为核心,煤为基础,电煤路港运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科学发展,努力促进经济增长,为陕西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在陕期间,张廷克还出席了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慰问了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华能陕西秦岭电厂困难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煤集团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合作协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