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综合正文

天威英利与德国企业签订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协议

2009-01-19 09:54来源:阿里巴巴化工频道关键词:天威英利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企业天威英利日前表示,公司已经同德国光伏系统供应商Goldbeck签订了15MW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协议。

    该协议称,在2009年天威英利将向Goldbeck提供不低于15MW的太阳能电池板以缓解公司日渐增长的定单需要。预计供应总量将超过58MW。

    Goldbeck公司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26ldquo;能够同天威英利合作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是我们公司的一贯宗旨。%26rdquo;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威英利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