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集团辛保安副总经理出席襄樊发电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总结大会

2009-03-02 11:08来源:华电集团  关键词:辛保安华电襄樊发电公司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黄秋芳) 2月26日,湖北华电襄樊发电有限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第二指导小组组长辛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保安指出,襄樊公司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真抓实干、求真务实,重点突出、讲求质量。试点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在观念更新上取得新突破,在工作作风上有新变化,在推进管理创新上取得新成效,在促进扭亏减亏上取得新业绩。

     辛保安要求襄樊公司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要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为集团系统全面学习实践活动提供经验;二要继续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扎扎实实办实事、解难事、促发展,不断探索创新企业科学发展之路;三要持续推进,着力构建富有活力、效率更高的体制机制,建立企业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襄樊公司党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彭光明在会上作总结报告;会议表彰了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集团公司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陈宗法,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苟伟、党组书记王幼平及指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襄樊公司党员、中层以上干部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辛保安查看更多>华电襄樊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