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投放弃整合国投新集 国投电力续停牌洽商重组

2009-03-04 09:33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国投电力重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汇港通讯 

  内地上市公司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及国投新集能源股份分别宣布,由于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广及规模较大,程序复杂,母公司国家开发投资无法完成重组预案必备要件,国投新集今日复牌;国投电力继续停牌。

  国投新集复牌反映重组工作中止;国投电力继续停牌意味著会继续整合。

  不过国投新集宣布,最大股东国投煤炭已与国家开发投资签订协议,国投煤炭将手持该公司43.38%权益悉数无偿划转予国家开发投资,但要得到国资委批准及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国家开发投资全资拥有国投煤炭。

  国投电力则表示,国家开发投资正为调整后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论证及沟通,该公司将于5工作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新的重组方案。若董事会未能如期召开,该公司股票下月6日复牌,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国投新集今日主要时间均处于升停板状况,开市报8.31元人民币(下同),升10.07%,为全日最高位及最后收市价,最低见7.83元。

  另外国投新集发布1月份营运数据,商品煤产量较去年增长46.234%至124.05万吨;商品煤销量升47.043%至119.84万吨;营业收入增长54.310%至5.28581亿元;利润总额飙升230.940%至1.634143亿元。

  国投新集首3大股东为国投煤炭、国华能源及安徽新集煤电(集团),分别持股43.380%、18.800%及18.800%。

  国投电力最大股东为国家开发投资,持股量为44.26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重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