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能集团黄永达出席党校第十一期干部进修班开班式

2009-03-05 09:32来源:华能集团  关键词:华能集团黄永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下午,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校第十一期干部进修班举行了开班式,公司党组书记、华能党校校长黄永达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黄永达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电力行业形势和公司经营形势,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和理论学习,讲了三个问题。
  一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国际金融危机尚未见底,我国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加大。但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和优势条件没有发生根本变化。电力行业的积极因素在逐渐增多,部分地区发电量恢复增长。公司经营情况有所好转,有利条件也在逐步增加。面对当前形势向好变化,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三大目标、四项绩效目标。要做到“两关注”,密切关注政府的调控取向,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趋势;要做到“两抓”,切实抓好电量工作,切实抓好燃料工作;要做到“两管”,加强对重点产业的管理,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管理。
  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领导水平。要践行根本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群众路线,关注职工的安危冷暖;坚持秉公用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七不准”的规定。要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形成优势互补、有呼有应的工作格局。要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推进科学发展。要吃透上情,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摸清下情,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掌握企业的发展基础、优势条件和制约因素,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关键环节、重点、难点问题。要务求实效,定下来的事情一定要雷厉风行地贯彻落实,部署了的工作一定要一抓到底、见到实效。
  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本领。要研读原著,提高素养,把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掌握精神实质。要独立思考,增强本领,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结合实践加强理性思考,培养独立思考能力。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把理论学习和企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目标、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把本单位经营发展的规律和特点摸清楚,切实解决制约企业经营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勇敢应对挑战,突破瓶颈制约,全面完成任务,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黄永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