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国机集团签署菲律宾马利万斯电站5.8亿美元EPC合同

2009-03-11 09:39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关键词:国机集团菲律宾EPC合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中电公司)承包菲律宾马利万斯2×300MW电站EPC项目正式签约,合同金额5.8亿美元。该项目为两台300MW燃煤电厂,是目前菲律宾能源部批准的在吕宋岛惟一的开发项目。

  第一台机组工期为35个月,全部投入商业运行需38个月。项目建成后,对缓解菲律宾电力供应紧张状况,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马利万斯电站项目资金来源为股本金及银行贷款,银行贷款拟由菲律宾当地银行提供商业贷款,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及其他中国的商业银行提供买方信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机集团查看更多>菲律宾查看更多>EPC合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