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煤电之争仍持续 山西电厂不会出现缺煤停机

2009-03-17 10:41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煤电之争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新山西网3月17日电 煤电之争还在持续。

  自2月初开始,山西一半以上的电厂电煤库存均处于警戒线以下,截至3月16日,电厂的煤炭库存也并未好转。

  但3月16日,省经委电力处相关负责人向《山西青年报》记者表示,虽然电厂库存不太乐观,但是不会出现去年三季度的煤荒,电厂也不会由于缺煤而停机。

  目前全省的电厂均在限产,之前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李建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全省电厂平均限产幅度已达到40%至50%。“由于现在的发电企业生产形势和去年大为不同,因此即使电煤供应紧缺,也不会造成电厂因缺煤再度停机现象。”上述省经委相关人士表示。

  据悉,2009年2月,全省电厂发电量相比1月份,环比有所下降。

来源:山西青年报;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之争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