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中电投集团李小琳到五凌电力进行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2009-03-31 09:54来源:中电投集团  关键词:中电投集团李小琳五凌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至2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小琳率领集团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五调研组来到五凌电力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有关要求。

    在听取五凌电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和全面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李小琳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把握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要重发展、求根本。要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增强科学发展的意识,履行科学发展的职责,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下的法人治理结构。二是要重学习、求创新。要认真学习,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和韧劲,真学真信真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坚持求实的基础上创新,在创新的基础上求实,敬业奉献,超越平庸;要抓住时机,超越变更,积极探索,真正做到勇于变革,永不僵化,不断进行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三要重战略、求文化。要围绕集团公司“抓发展、调结构、保增长、强管理、防风险、维稳定”,的主要任务,在战略上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要重实践、求实效。在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突出实践特色,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厉行节约,反对文山会海,提高员工素质和能力,推进企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3 月26日,李小琳率第五调研组成员赴五凌电力所属基层单位五强溪、凌津滩、近尾洲电厂等生产一线进行深入调研考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集团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五凌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