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长征电气进军风电设备业 定向增发募集4.34亿元

2009-04-07 10:10来源:中证网关键词:长征电气风电设备定向增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征电气(600112)公告,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4000万股-5000万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价格为9.37元/股,募集资金4.34亿元,全部投入到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和高压有载分接开关的生产制造项目中。

  早在2008年1月,公司便公告拟定向增发2000万-3500万股,募集不超过4.3亿元。本次增发的份额较上次计划“升级”,公司表示要抓住国家大力推广发展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来进行发电的有利时机,募集资金项目将进一步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帮助公司成为风力发电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

  募集资金将投资三个项目:220kV有载分接开关项目,投资3,000万元;油浸式真空有载分接开关项目,投资5,400万元;2.5兆瓦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投资35,000万元;以上项目投资金额合计43,400万元。按照公司项目可研报告,在三个项目全部建成达产之后,预计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63亿元,新增利润总额4.31亿元,公司盈利能力将有较大提高。(来源:中证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征电气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定向增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