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张国厚赴国电华北公司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2009-04-13 09:15来源:国电集团  关键词:国电华北公司学习实践张国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国厚赴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华北公司专题汇报后,张国厚对华北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实际,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落实提高企业效益上去。二是要创新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三是要研究华北、京津地区的区域特点,高度关注电网特高压建设对电源布局的影响,积极探索、掌握和推进洁净煤发电技术,立足现在,谋划未来。

  4月8日,张国厚等一行赴河北衡丰发电公司调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张国厚对衡丰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将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企业的安全生产、科学管理、节能减排、经济效益等四个方面,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华北公司查看更多>学习实践查看更多>张国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