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黄永达出席华能北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05-15 09:50来源:华能北方公司  关键词:黄永达华能北方公司民主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出席了北方联合电力有限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强调,要通过民主生活会,更好地找出不适应、不符合公司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制约科学发展的因素,改进我们的作风,使公司更好地科学发展。

     黄永达说,北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交流深刻、发言材料完整,剖析工作深入,努力方向明确,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他要求,北方公司一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党建创新试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找到班子建设更有效、适合的方法,使领导班子及基层企业班子都能成为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好班子。领导班子要思想统一、与时俱进,不断赋予转型发展新的内涵。二要着力提升素质和能力。要高度重视战略的执行能力,提升把握机遇的能力,提高统筹兼顾的能力,有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提升学习创新的能力。三要探索和把握企业自身发展规律。要探索和把握科学发展规律、行业发展规律、企业发展规律和自身发展规律,重点探索自身发展规律。要坚持战略导向,坚持强化管理,切实转变观念,牢牢扭住效益这个中心,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前,北方公司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77条,相互交换了看法,进行了自我剖析,撰写了发言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永达查看更多>华能北方公司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