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新疆华能三塘湖风电场项目启动

2009-05-18 09:17来源:中国风电网关键词:风电场新疆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4.5亿元的华能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厂49.5兆瓦建设项目,目前已正式动工建设,预计年底发电,年发电量将达1.15亿千瓦时。

  据了解,经过工程技术人员一年多时间的测风记录,巴里坤三塘湖区域具备较好的风力发电条件,年风季达260天以上,风力在5级到7级之间,适宜建立风力发电厂。

  目前,项目土地预审、地质灾害评估审核意见、环境评价报告表的批复意见、新疆电力公司接入系统报告批复意见等9个报告、意见已获批复,自治区发改委已对该项目进行了核准。风机、塔架以及设计监理的招标工作已完成,主机发电机设备将陆续进厂安装,6月底安装风机、塔架,7月初安装10千瓦开关站,力争年底投产发电。

  新疆华能新能源哈密三塘湖风力发电厂专工朱新伟:“能三塘湖风力发电厂是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在新疆投资建设的第一个,一期规划是49.5兆瓦,计划在年底竣工投产发电,计划5月进行基础开挖,基础浇灌,6、7、8,三个月进行风机安装,11月进行机组调试,12月并网发电。”(来源:中国风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新疆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