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联秘书长王永干到华电集团进行调研

2009-05-20 10:08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调研邓建玲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中电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永干一行到华电集团公司总部调研。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出席调研座谈会

  邓建玲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电集团公司2008年主要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通报了公司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思路和2009年重点工作。邓建玲表示,中电联在维护电力企业权益,积极呼吁改善电力企业经营发展环境,帮助协调电力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华电集团将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加强政策研究,调整发展思路,积极适应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创出科学发展新水平。

  王永干感谢华电集团一直以来对中电联各项工作的支持,他通报了2008年中电联工作开展情况及2009年主要工作安排。王永干表示,中电联将继续加强调查研究,从电煤改革、新能源发展、核电建设等方面为国家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并积极履行职责,切实维护电力企业合法权益,推动电力行业健康发展。

  华电集团公司及中电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