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原创】

2009-05-27 17:17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金风科技电力股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股票代码:002202 股票简称:金风科技 公告编号:2009-029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9年5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4名、高管人员5名,公司保荐人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建设综合基地一期项目的议案》;
  详见《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建设综合基地一期项目的公告》(编号:2009-030)。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的议案》:
  同意向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伍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二年有效。
  特此公告。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5月25日
  股票代码:002202 股票简称:金风科技 公告编号:2009-030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
  有限公司建设综合基地一期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北京亦庄综合基地一期项目
  2、项目概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电控生产车间、风电服务中心及其售后维修车间
  3、项目建设目标:形成年产3000套兆瓦机组电控系统设计生产能力;建成公司风电服务运营管理总部,形成各类风电机组零部件的维修能力。
  4、项目建设期:2009年7月-2010年10月
  二、项目建设主体
  1、公司名称: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注册资本:35000万元
  3、注册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19号
  4、法定代表人:武钢
  5、主营业务:研发、生产、销售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设备安装
  该公司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10.46亿元,实现净利润1.46亿元,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
  三、项目内容及实施方案
  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征用土地135亩,建设电控产品生产车间和风电服务中心及其售后维修车间、局部办公楼、简易带顶棚堆场、配电室等建筑,新建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添置必要的生产、检测、办公设施,配备必要的流动资金,最终形成年产3000套兆瓦机组电控系统的设计生产能力;建成公司风电服务运营管理总部,形成各类风电机组零部件的维修能力。
  项目计划总投资20500万元,其中公司自筹8000万元,银行贷款12500万元。
  四、项目前景及目的
  1、本项目实施后,金风科技将具备兆瓦机组电控系统的生产能力,使公司电控产品的自给率达到90%以上,有效保障公司电控系统产品的及时供应,同时降低产品成本。
  2、建成风电服务中心及其维修车间将有助于对公司全国风电服务分支机构进行有效管理,提升公司在风电服务领域的能力。
  五、预期收益及对本公司影响
  本项目建设期为2009年7月-2010年10月,2010年可进入试生产阶段,对公司当年收入、利润影响不大;2011年开始投产,根据项目可研报告预计项目内部收益率52%,投资回收期约3.6年。
  六、备查文件
  《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综合基地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5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电力股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