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机集团承包我国在赞比亚最大金额工程项目

2009-06-03 15:22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关键词:国机集团水电站中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所属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签署了赞比亚卡伦维希(Kalungwishi)水电站EPC合同。中电公司总经理赵若林与伦佐电力有限公司总裁伊莱沙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赞比亚驻华大使卢潘多?姆瓦佩等各方嘉宾出席签字仪式。

  该项目是我国在赞比亚最大金额的工程承包项目。项目合同金额6.69亿美元,总装机规模219MW,主要由一座135MW水电站,一座84MW水电站,以及约600公里330KV输电线路构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机集团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中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