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三星重工进军风力发电市场

2009-06-09 13:11关键词:三星重工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减轻新船订单下滑带来的影响,三星重工正计划进军到2020年市值将达到740亿美元的风力发电机市场生产风力发电机。
      据介绍,目前三星重工正在为建风力发电机生产厂选址,据三星重工预测到2010年建风力发电机厂将具备年产200台2.5兆瓦和5兆瓦风力发电机的能力。根据三星重工的计划,到2015年,该公司将实现年产风力发电机500台,年销售额3万亿韩元,该公司的风里发电机产量还有可能增长到1600台。
 
      三星重工还计划进入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海外风力发电机市场。在全球经济衰退减少对船舶需求的情况下,三星重工将与现代重工联手扩大其经营范围。
 
      据悉2008年8月韩国政府就已经宣布,将在2030年前为开发新能源投资100万亿韩元。据三星重工介绍,到2020年全球风力发电有可能占到全球能源消耗的12%。
 
      2008年,三星重工实现了销售10.7万亿韩元。目前该公司已经同大宇蓝天(CIELO)风力发电公司签订了提供3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意向书。首台机将于2010年交付,其余2台机将于2011年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星重工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