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华电集团自主培养风电人才

2009-06-10 17:18来源:北极星新闻网关键词:风电人才电力人才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南京国电南自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了风电前期和基建管理知识培训班。

  有关专家对风电产业发展基本理论、项目前期、基建管理、工程管理等有关知识进行专题讲解,培训注重理论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风电项目前期申报程序、相关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工期、造价控制等方面的内容。

  学员们通过交流和风电场仿真机操作实习,增强风电项目开发工作能力。

  华电系统来自华电新能源、华电招标、华电国际、华电能源等有关分支机构和项目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才查看更多>电力人才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