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网信通公司:产业类直属单位应用系统服务器迁移至国家电网公司北京地区数据中心

2009-06-11 11:14来源:国网信通公司关键词:国网信通公司服务器国家电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5日,产业类直属单位应用系统服务器国网信通公司网络控制中心机房顺利迁移至位于白广路办公区16层的国家电网公司北京地区数据中心。

  为了保障此次设备搬迁的平稳有序进行,信通公司提前制订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于6月3日前完成了16层数据中心相关网络的调试,大大缩短设备迁移后的联调时间和系统停运时间。同时,组织各项目建设单位针对已经上线部署的应用系统集中搭建了备用环境,做好异常情况的回退应急准备。

  整个设备搬迁过程分两部分:一是4日上午9时开始进行总部测试区设备迁移,包含国家电网公司信息网络实验室的相关设备和处于测试阶段的直属单位应用系统服务器,共迁移设备16台;二是5日17时开始进行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集中部署业务系统的迁移工作,涉及已正式上线的产业类直属单位业务系统12个,共迁移设备17台。截止至5日19:10,经相关业务应用系统的测试验证,所有迁移后的应用系统均运行正常,迁移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搬迁准备充分、统一协调、井然有序,为即将进行的国家电网公司总部服务器迁移至北京地区数据中心积累了宝贵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信通公司查看更多>服务器查看更多>国家电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