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湘电集团在天津建设矿山运输与风电设备项目

2009-06-18 11:56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湘电集团风电设备直流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晚,副市长王治平在津利华大酒店会见了湘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雄一行,双方就在津建设载重220吨的重型矿山运输车辆项目、5兆瓦风电装备研发制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

  湘电集团是我国电工行业的骨干龙头企业,主要生产大中型交直流电机、城市轨道客运车辆、风力发电设备、矿山开采运输成套设备等五大类产品,特别是在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和大吨位工矿重型设备设计制造方面具备了一流水平。6月12日,王治平率团赴湖南,与湘电集团就在津建设风电设备及大型装载车制造基地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昨天,周建雄一行来津就建设载重量220吨重型矿山车辆项目和5兆瓦风电装备研发制造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

  会见时,王治平代表市政府欢迎周建雄一行来津考察。王治平说,当前,天津按照%26ldquo;三个一批%26rdquo;的要求,加快建设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做强做优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8大支柱优势产业,构建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产业结构,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湘电集团借势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来津投资发展,是对天津的支持,我们一定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直流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