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大唐南京电厂工程(下关电厂搬迁扩建2×600MW级机组)主厂房外立面PU墙板招标公告

2009-06-22 14:58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南京墙板招标燃煤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南京电厂工程(下关电厂搬迁扩建2×600MW级机组)主厂房外立面PU墙板招标公告
2009-06-19 16:24:13  
招标编号:CWEME-0905NJXGCL001
招标编码:CBL_20090619_3820049
开标时间:2009-07-23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江苏
详细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南京下关电厂的委托,就主厂房外立面PU墙板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和业绩的调试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 项目法人:大唐南京下关电厂
二 建设地点:大唐南京电厂搬迁扩建的推荐厂址位于南京市东北方向,地处南京市远郊宁镇交界的栖霞区靖安镇马渡村内,距市中心约45km,处于长江镇扬河段世业洲汊道南岸。
三 招标内容:
主厂房外立面PU墙板
四 项目简介:大唐南京电厂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五 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业绩要求:外墙立面PU板一次使用20000平方米以上
六 报名要求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报名要求:联系人:罗 旭  13522439660
符合公告条件需同时递交如下报名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相应投标认证资质原件
3)、业绩文件(满足公告资格基准线要求的合同或协议书副本原件、投运业绩提供业主方证明原件)
4)、法人授权书
5)、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6)、同时提供上述资格文件的复印件1套
7)、填写完整的《大唐南京电厂工程(下关电厂搬迁扩建2×600MW级机组调试招标购买标书登记表》1份。
报名时间:2009年6月19-6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工作日)
请严格按照上述资格要求提供投标报名信息和业绩表。所提供的业绩表中如有虚假情况,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按上述地点送达招标代理机构,逾期不予受理。
七、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09年06月29日-07月0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暂定,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09年07月23日(暂定,以通知为准)
4、开标地点: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罗 旭
电  话:010-88251892        13522439660
传  真:010-88205605
邮  箱:[email]biddingchina@126.com[/email]
邮 编:10004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35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查看更多>墙板招标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