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网友引发运行员就不该有个自己的家吗?

2009-06-22 17:26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运行人员电力家园电力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行员就不该有个自己的家吗?这是一网友为了推广自己的一个站点做的引言,为了证明运行人员却是应该有自己的家这个观点我特此编辑此帖,让更多不为人知的内部实情得以真相大白!

  我就不信了,现在网络是发达,网上有这样的家园那样的圈子,难道就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们电厂运行员能在一起谈天说地的运行员的家,这是为什么?难道运行员就是活该孤独,活该对这机器?以前没有,现在没有、将来还会没有吗?今天北极星给大家营造了这样的氛围,修建了这样的快车道我们用该感谢她,支持她,回报她。http://bbs.bjx.com.cn.

  我们电厂运行人员专用的网上社区“北极星电力论坛运行版块”是电厂发电运行的人们都能来这里聊天娱乐,结交好友。

  我们都是上运行倒班的运行员,我们必然有许多共同的话题,希望大家一起来给我们自己的网上家园添砖加瓦。

  看来论坛的一个运行员发的电力系统爱情观(娱乐贴)叫我兴奋不已。

  内容是:单身叫冷备用状态,恋爱未婚叫热备用状态,结婚叫同期合闸,双职工叫双电源,离婚叫事故跳闸,被人抛弃叫失磁,抛弃别人叫甩负荷,复婚叫重合成功,再婚叫改变运行方式,婚外恋叫开关偷跳,包二奶叫代旁运行,复婚再离婚叫重合闸后加速,未婚先孕叫误操作,久恋不婚叫过励磁,与其中一个情人分手叫接地选线跳闸,离婚后马上跟情人结婚叫备自投,与情人吵闹老婆发现后离婚叫开关失灵跳母差!

       由此看出我们的运行员还是很幽默,很会生活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行人员查看更多>电力家园查看更多>电力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