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冀中能源拟三年投资198亿打造“邯郸能源基地”

2009-06-23 11:31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邯郸能源基地冀中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报讯(李津、魏鹏)6月18日,邯郸市与冀中能源集团签订联合打造“冀中能源集团邯郸能源基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冀中能源集团将进一步加大邯郸煤炭采选、煤化工、电力三大板块项目投资力度,3年左右时间投资198亿元,完成峰峰集团煤化工二期、五家现有煤矿综合技术改造、磁西一号矿井、2×300MV热电联产和邯矿煤矸石电厂等重点项目建设。

    邯郸市将在资源配置、项目用地、行政服务等方面,对能源基地建设全力支持,积极为冀中能源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冀中能源将依托邯郸市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进一步加强与邯郸在煤炭采选、煤化工和电力三大板块的建设合作,力争这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邯郸能源基地查看更多>冀中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