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集团公司部署法律风险防范工作

2009-06-24 10:35来源:华电集团  关键词:华电集团云公民邓建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6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法律纠纷案件情况通报视频会议,通报公司系统重da法律纠纷案件处理情况,部署下一步法律风险防范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对会议做出重要批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公民在批示中指出,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形势仍存在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企业面临法律风险更趋复杂,由此引发法律纠纷案件的几率大为增加。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法律纠纷案件的预防和处理工作,认真落实中央企业法制工作三年目标,加快建立和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为集团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和法制保障。

    邓建玲充分肯定了法律风险防范工作在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的作用,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法律风险的新情况和新特点,指出了目前公司系统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当前法律风险防范重点工作。邓建玲强调,当前法律风险防范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法律工作三年目标,深入推进总法律顾问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范工作体系;二是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一次法律风险源点排除活动;三是加强合同管理工作,有效防范违约风险;四是进一步加强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坚决杜绝企业经营违法案件发生。

     集团公司体改办主任陈宗法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云公民总经理的重要批示,体改办副主任卢仁江通报了近几年来公司系统重da法律纠纷案件处理情况。

    本次会议在集团总部设主会场,公司系统共设103个分会场,共计90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云公民查看更多>邓建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