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环保委员会获先进称号

2009-06-26 11:08来源:国电集团  关键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中旬,挂靠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07~2008年度先进专业委员会称号。

     该专委会成立于1985年,在挂靠电科院24年中,工作得到该院的各届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该专委会紧密围绕电力环保中的技术难点和热点,展开了多次学术活动,特别是在2008年出色的完成了中科协第十届年会第十分会场的组织工作。据了解,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有34家专业委员会,此次获奖的为其中10家。(陆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查看更多>